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打工仔

最近开始工作了。。

所以很少上网以及写部落格。。


每天工作到蛮累的T.T~


一回到家后,冲凉。。看下电视。。

便上床做猪了>.<


呵呵。。好懒^^。。


搬东西以及整理store room
已经弄到我很累了T.T。。

搞到我全身都痛痛的。。

尤其是我的muscle。。

(不想变大只佬>.<)


要找我的话,可以信息我啦。。


我会复的。。放心^^


(除非已经搞搞了哦~)


不好意识哇 xD..


-EnD-

0 comments: